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校服收费2300元 学生需要这么贵的校服吗?

校服是很多学生都不陌生的了,一般在做为新生报到的时候都是需要购买校服的,但是近日因为校服收费2300元的事件引起了大多数人的关注,因为校服收费贵让家长们质疑,那么学生需要这么贵的校服吗?

学生校服收费

一般学校的校服购买大多都是自愿的,但是其实大多数都是必须要购买的,校服是有夏季、冬季的整套的,不同的学校校服的款式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说这校服要两千多元购买的话,到底是包括了哪些服装呢?

校服收费贵

据了解这校服收费2300元的事件是发生在南昌县的豫章师院附属学校,一位舒先生的孩子在该校读初一,本来在九月份刚开学时,校服费的问题学校已经收费了900元了,可是如今又再要求补交1400元,这让他很不解,并且质疑学生需不需要这么贵的校服。

该学校订购的校服品牌是罗蒙牌,共13件,除了夏天的短袖T恤、衬衫,还有两套运动装,一套礼服,一件冲锋衣,一件毛呢大衣,费用总计2300元。看起来这么多件衣服不算是太贵了,但是对于工薪阶层的家长来说,这校服收费2300元还是很有负担的。作为校园生活的重要元素来说,校服的存在是有其必要性的。但是对于校服收费的情况上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