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人造肉正式开售 人造肉是什么来做的?

近几年来,人造肉在我国已经是非常火爆了,而且现在人造肉是人们日常餐桌上食材之一,不少人是很喜欢吃人造肉的。不过现在,今起人造肉正式开售了,人造肉230g售价28元,你会购买吗?

人造肉最新消息

昨日,人造肉正式在某电商平台开售,据悉这是首次在零售平台上售卖人造肉。种类包括有猪肉、鸡肉等口味。早之前人造肉大多只直供餐厅,而现在连普通消费者也可以直接购买人造肉来烹饪。据了解,人造肉价格为,猪肉口味每份230g售价28元,而国外价格则高达1550元/公斤,这个价格仅为国外的十五分之一。

想必大家经常都有听到人造肉的最新消息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人造肉首次在零售平台上售卖了,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售价为国外十五分之一。那么,你知道人造肉是什么来做的?来了解下!

如今按照生产方式,“人造肉”概念中分出这三类产品:一是传统素鸡、素鸭等豆制品调味后形成的“荤做素肉”,而且在国内就有宁波素莲、深圳齐善和江苏鸿昶三个规模较大的生产性企业;二是将豆类蛋白挤压、塑型、调味后,模拟肉类口感和营养成分的“植物基人造肉”。在美国的BeyondMeat、ImpossibleFoods等属于此类:三是用基因技术培育动物肉细胞的“细胞培养肉”,行业头部公司MemphisMeats仍在市场化早期阶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