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鲁南高铁开售 鲁南高铁今起正式开通运营

今年以来,很多几年前开始动工的高铁线路,如今也陆续开通运营了,据最新消息,昨天鲁南高铁开售车票,并宣布将于11月26日正式运营,这不,26日来了,鲁南高铁今起正式开通运营了,目前鲁南高铁车票价格是多少钱啊?

鲁南高铁正式运营

根据介绍得知,鲁南高铁是山东省内的高速铁路网,由菏泽前往日照市,沿线设置了16个站点,主要分为4段,有日照-临沂、临沂-曲阜、曲阜-菏泽、菏泽-兰考,鲁南高铁开通运营后,乘客可轻松往返于日照、菏泽之间,据悉,11月25日,鲁南高铁开售了。

报道称,鲁南高铁也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重要通道,在鲁南高铁开通运营前一天,正式启动车票售卖渠道,在鲁南高铁开售车票当天,乘客可以买到11月26日的车票,但车票价格不一,有的一等座只需206元,有的只需167元,商务座就比较贵,普遍都要300元以上,二等座在100元左右。

以青岛至临沂北方向为例,这条线路的二等座十分便宜,二等座票价只需78元,一等座125元,商务票座位只需236元,这是车次G5565高铁列车的最低票价,往返青岛和临沂最快只需100分钟,即1小时40分钟,与原来的运行时间相比,快了将近30分钟。由烟台到临沂方向,最快只需3小时01分钟,与之前相比,节省了3小时22分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