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头牛168万人民币 日本松阪牛以168万天价拍下

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牛肉的,因为大家都知道牛肉是最受欢迎的肉类之一了,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消息指出1头牛168万人民币,令人不解的是松阪牛为什么那么贵呢?

天价日本松阪牛

牛肉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好多人都会购买牛肉来吃的,但是牛肉的价格多少钱一斤呢?然而现在,日本1头牛168万人民币,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了解,松阪牛是经过900天以上的饲养,所以日本松阪牛以168万天价拍下,一起来了解下!

日本三重县松阪市举行了一场日本和牛“松阪牛”的品评大会,会上获得优胜奖头名的一头松阪牛在品评会后的竞拍中,以26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的价格成交。据报道,此次品评会全称为“松阪肉牛共进会”,旨在对日本和牛品牌“松阪牛”的体格及毛色优良程度进行评选。此次获得头名的松阪牛来自三重县大纪町,今年3岁,重达678公斤。

据介绍,该公司当天共拍下21头和牛,将从12月12日起在其店内销售。松阪牛是指在日本松阪市周边饲养的雌性黑毛和牛。其中,仅兵库县产的小牛在经过900天以上的饲养,成为“特产松阪牛”后才能参加品评会,今年共有50头松阪牛参加评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