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购买蟹券无法提货 商家称今年已无货要等到明年

每到一些吃蟹的季节,不少吃货们都是少不了要购买上几斤尝鲜的,阳澄湖大闸蟹是很受欢迎的了,所以在阳澄湖大闸蟹还没有上市的季节,就有人在销售蟹券了,而且购买的消费者也是不少的,但是购买蟹券无法提货,你有遇到过吗?

兑换蟹券怎么样

有购买过蟹券的人应该都知道,蟹券其实是分为实物购物券及虚拟购物券两种的,在大闸蟹上市的季节,这蟹券热卖。但是往往有不少人购买了蟹券之后却兑换不了大闸蟹,商家称今年已无货要等到明年,这是怎么回事呢?

纸螃蟹变没螃蟹

拿着蟹券就一定能够兑换到大闸蟹吗?在中秋节的时候有不少人都买了蟹券,不过近日有人反映说在今年9月份中秋节前在京东买了阳澄湖大闸蟹提货券送亲朋好友,顺带自己留了两张,但是却一直排不上队深情提货,兑换蟹券每天都显示已约满。

蟹券兑换要等到明年

对于没有办法提货的情况,商家答复是:要么退钱,要么等明年9月再说。所以是今年已无货要等到明年,即便商家说,这个提货券的有效期是三年,,但是谁会等待三年呢?有业内人士表示这规范“螃蟹券”,监管部门要真监管,消费者要懂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那么你有购买过蟹券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