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荣耀v30发布 全系标配5G全国通售价多少

手机的更新换代飞速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不同品牌的新手机发布肯定是很受关注的了,荣耀系列的手机也有不少用户在使用了,近日就有这荣耀v30发布了,那么全系标配5G全国通售价多少呢?

荣耀v30手机好吗

不同的手机当然是有不同的特色的,新手机的话大家都会拿来和旧款的比较的,现在5G已经商用了所以各种品牌的5G手机也是很抢手的了,这荣耀v30是支持5G的,那么这荣耀v30系列的手机如何呢?

荣耀v30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荣耀V30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将于11月26日14点30分在北京举行,这荣耀V30系列将提供两个版本分别是荣耀V30、荣耀V30 PRO。而且荣耀V30全系标配5G全国通,支持NSA和SA双模6频段。

现在的手机越来越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此次的荣耀V30系列同样不例外,处理器方面,荣耀V3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系列旗舰平台,该芯片是首款基于7nm+EUV工艺的5G SoC,基于内置5G基带技术,无需外挂5G芯片就能实现5G网络。所以这荣耀v30系列的手机是非常受期待的,至于售价的话,是4999元起,不过这价格还是要以官方的为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