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鸡蛋降价了 2020年蛋价未来走势如何?

鸡蛋是我们生活经常能够吃到的食物了,特别是鸡蛋的做法有很多,不少人都很爱吃的,还有就是猪肉价格的上涨,蛋价也是有所上涨的,如今猪肉价格降了,所以鸡蛋降价了,具体这鸡蛋降价多少呢?

鸡蛋价格多少

在不同地区的市场中都是有很多品种的鸡蛋售卖的,经常购买鸡蛋的消费者应该是有感受到这鸡蛋价格的变化的,所以现在这鸡蛋降价了,那么2020年蛋价未来走势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鸡蛋价格怎么样

据了解截至11月22日,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鸡蛋平均价已连续12个工作日下降,月内价差最高可达2.25元/kg,降幅为18.04%。随着这鸡蛋价格的回调,当然也有养殖户开始囤货惜售的,之前因为肉价上涨而增加的鸡蛋消费需求,现在肉价和蛋价降了,这鸡蛋在需求上也会减弱的。

蛋价走势怎么样

每年的中秋与春节都是鸡蛋价格行情的高点了。至于2020年蛋价未来走势如何?猪价调整也给鸡蛋市场增加了不利因素,将继续拖累蛋价走势。所以在2020年的春节到来之前,生猪的产能完全恢复还是有一段时间的,所以年底前猪肉消费高峰来临,鸡蛋的需求量也是会拉动的,所以鸡蛋价格还有上涨的行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