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5G随行WiFi发布 5G随行WiFi价格公布

现在说起5G网络,第一感受绝对是更加快速的通信速度,网速越来越快,也是5G网络技术到来的重要意义,那么WiFi呢?昨天华为5G随行WiFi发布上市,虽然没有正式开卖,但是5G随行WiFi价格公布出炉了,它值得购买吗?

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正式召开,时间就在11月25日下午,此次新品发布会,华为亮相了多款全场景新品,其中一款就是5G随行WiFi。早在华为5G随行WiFi发布之前,就已经有媒体报道过这款产品,所以这并不是观众们首次听说5G随行WiFi。

华为5G随行WiFi系列来了

据介绍,用户拥有了华为5G随行WiFi,即使不更换手机,都能够享受到5G网络,它是世界上第一个5G双模全网通的随行WiFi。现在5G网络已经实现商用,但是消费者想要真正接触到5G网络,还是要有一款5G产品,比如购买5G手机,才能使用5G网络流量,但是华为5G随行WiFi来了,它可以支持不换手机也能使用5G网。

华为5G随行WiFi的到来,可以让现有的4G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产品,都实现5G网络的使用,它可将5G信号转换为高速Wi-Fi,使得非5G产品设备,也能享受5G高速网络。据悉,这款产品一共有两个版本可选,分别是5G随行WiFi、5G随行WiFi Pro,目前,两款5G随行WiFi价格公布如下:

华为5G随行WiFi多少钱

5G随行WiFi价格是1699元,拥有陶瓷白的配色,配备4000mAh电池容量,可支持18W快充技术,5G网络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5G随行WiFi Pro价格是2199元,拥有4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支持双向超级快充技术,以及反向无线充电、40W超级快充技术,可选的颜色有典雅黑和陶瓷白两种,5G网络快充续航达十个小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