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厦门导游威胁游客 导游已被取消带团上岛资格

近几年,导游与游客发生纠纷事件屡屡出现,有些导游强迫游客购物,游客购物少被导游怒骂。然而,有一位厦门导游威胁游客,据说是在购物时发生了纠纷。随后,在游览时又发生争执,导游就用语言来威胁游客。

跟团旅游

其实,在旅游行业,游客不购物被导游辱骂或者遭到殴打,并不是一件新鲜事的,已经发生了好多次。这不,有厦门导游威胁游客,经过查实,将涉事两名导游综合惩戒主体名单。同时,还取消了导游带团上岛的资格。

根据福建省厦门市鼓浪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官方通报,多部门进行了调查游客受威胁事件,现在已经查清了,11月21日上午,导游方某、徐某受厦门集游美旅行社委派,带领散拼团的游客前往厦门市部分景点游览。双方因在厦门某商店购物时就发生了纠纷,随后,在鼓浪屿游览时又了发生争执,其中一名导游就用言语来威胁游客。

从通报获悉,相关责任部门已对涉事导游调查进行取证,而涉事导游也承认了其违法行为。相关责任部门将两名涉事导游列入“鼓浪屿综合惩戒主体名单”,取消其带团上岛资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