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成品油价或将迎来“三连涨”

本月油价调整结果有些不尽人意,截止到现在已经进行了两次油价调整了,而这两次都是上调,实现了两连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新一轮油价调整是12月2日。从目前油价走势来看,新一轮油价上调机会很大,有可能实现“三连涨”。

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对于11月份油价调整结果大家已经知道了,连续两次上调。而11月油价调整也结束了。新一轮油价调整是在12月2日24时开启。根据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很大可能又要上调了,出行成本又继续增加了。

根据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的通知,11月18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70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65元。这是11月以来第二次上涨了,也是今年第13次上涨。

全国大多数地区的零售限价在6.6-6.8元/升的水平,而今年国内油价呈现“十三涨七跌三搁浅”的格局。而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12月2日24时开启。现在成品油调价周期10个工作日已过半了,原油变化率为0.53%,国际油价小幅度的上涨。按照国际油价走势,国内油价恐怕要迎来“三连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