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上可登录QQ 用户可在微信小程序查看QQ消息

现如今,微信是大家最常用的聊天软件之一了,而且目前微信用户已经超过了10亿人。但是就在近日,有网友发现微信推出新功能了。据悉,微信上可登录QQ了,可直接接收QQ信息,这是真的吗?

微信功能

大家都知道微信越来越强大了,而且好多人是很喜欢玩微信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微信推出“腾讯QQ”小程序了,用户可以在微信上可登录QQ查看消息了,但不能回复,现在有网友却不买账!

就在近日,有市民发现微信上出现名为“腾讯QQ”的小程序,,据了解,用户可以在微信上查看QQ消息。腾讯QQ小程序由早先的QQ空间时光机改名而来。用户打开小程序,输入QQ账号密码,即可登录查看该账号接收的好友和群聊消息。不过,如想回复消息,仍然需要打开手机QQ应用操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