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学生校服收费2300 学生校服有必要买这么贵吗

学生校服,对于我们家长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校服关乎到学生穿着的,也是学校统一要求穿着校服的。但是现在有学校学生校服收费2300元,校服要上千元,价格太贵引起了家长的热议,究竟有没有必要买这么贵的呢?

学生校服收费标准

这校服收费2300元的事件是发生在南昌县的豫章师院附属学校,一位舒先生的孩子在该校读初一,本来在九月份刚开学时,校服费的问题学校已经收费了900元了,可是如今又再要求补交1400元,这让他很不解,并且质疑学生需不需要这么贵的校服。

学校订购的校服品牌是罗蒙牌,共13件,除了夏天的短袖T恤、衬衫,还有两套运动装,一套礼服,一件冲锋衣,一件毛呢大衣,费用总计2300元。看起来这么多件衣服不算是太贵了,但是对于工薪阶层的家长来说,这校服收费2300元还是很有负担的。

学生校服应该是属于普通的,并不是追求很好的质量,甚至不要追求着品牌校服质量,但是质量方面也是需要过关。如今天价校服的确是令人不解的,所以花费上千元去购买校服是没有必要的,毕竟校服是学生在学校穿着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