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fo再出退押金新招 推出“天天返钱”退押金引热议

ofo押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退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因为ofo欠我们的押金迟迟都未退,令到我们十分担忧。目前ofo再出退押金新招了,ofoAPP首页上线了“天天返钱”,这次可以退押金了吗?

ofo押金怎么退

ofo押金还有多少用户未退的?其实对于ofo我们都是不敢相信了,因为押金问题导致很多用户失去了信心。如今用户押金未退,已经上线了最新的功能那就是“天天返钱”活动,究竟是怎么样的呢?来了解一下!

参与活动的用户需额外消费才能拿回押金。购物返现的钱并不好赚,“天天返钱”商品来自第三方购物网站和ofo自家的小鹿有货,不同价格、品类商品返现额度不一。其中,价值48.8元纸巾约返现0.18元、136的剃须刀返现0.0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