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厦门导游威胁游客 因不购物导游威胁恐吓游客!

导游威胁游客事件已经层出不穷了,对于这种事情,我们都是十分憎恨的,本想好好外出旅游的,但是却被导游威胁恐吓了,那么就会影响心情并且有时候人身受到安全威胁。如今厦门导游威胁游客视频在网上疯传,这是怎么回事呢?

导游强制游客购物

外出旅游,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因为我们外出旅游也是想要散心,但是现在外出旅游随时都会被导游影响到心情了。比如这个游客一样,被导游直接恐吓威胁,因为不购物,如今导游被取消带团上岛资格了。

事件发生在11月21日上午,导游方某、徐某受厦门集游美旅行社委派,带领散拼团的游客前往厦门市部分景点游览。双方因在厦门某商店购物时,游客不想购物引发矛盾,在鼓浪屿游览时再次发生争执,其中一名导游便用言语威胁游客。

两名涉事导游及相关旅行社因违反《厦门经济特区鼓浪屿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已被列入“鼓浪屿综合惩戒主体名单”,取消其带团上岛资格。对于涉事导游和旅行社涉嫌擅自增加旅游项目、诱导消费等违法违规行为,厦门市相关主管部门已立案调查,将依法从严查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