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格力再掀双11 格力双11期间总销售额破100亿元

今年双11促销活动过后,格力就发布了补贴公告,让消费者们都得到补贴。然而,现在格力再掀双11让利活动,空调价格再推出优惠。据悉,在双11期间格力开展了30亿元的让利活动。根据数据。今年双11期间总销售额破100亿元了。

格力双11空调活动

格力一直在打击伪劣产品,在11期间为了打击伪劣产品,让利30亿元,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得到优惠。现在格力再掀双11让利活动,此次是让利百亿元。因为在双11有些消费者想买没有买到,因此,现在再让利百亿元。

根据格力发布的公告,今年双十一公司展开了30亿元的让利活动,总销售额破了100亿元。现在决定再次展开“再掀11.11百亿大让利”活动,让众多消费者享受到格力的优惠和优质的产品,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改变,同时,进一步打击低质伪劣产品。

再次展开让利活动是因为双11只有一天时间,太短暂了,而且,大量用户都在电商平台集中选购,有许多消费者想买而没有买到,希望这次大家能享受让利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