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钻石荷花多少钱一包 钻石荷花最新价格表一览

临近年末,高端香烟和白酒行业又将要迎来旺季,尤其市场香烟行业,春节送礼的佳品,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香烟品牌也有不少,但钻石荷花烟则是最火爆的。那么钻石荷花多少钱一包呢?接下来看看2019年钻石荷花最新价格表一览。

钻石荷花香烟价格

如今,在香烟市场上,钻石荷花烟成为了高端香烟的新贵,甚至成为逢年过节送礼的佳品。根据目前数据显示,钻石荷花烟品牌具有3个规格,其中包括“硬、细支、金荷花”,香烟种类就具有“常规、细支、爆珠”。那么钻石荷花多少钱一包呢?

2019年钻石荷花最新价格表中,钻石(细支荷花)价格在42元一包,钻石(荷花绿水青山)价格在100元一包,钻石(软荷花)价格在50元一包;钻石(金一品荷花)价格在100元一包;钻石(荷花马尔斯绿)价格在50元一包、钻石(硬荷花)价格在32元/包;钻石(双中支荷花)85元/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