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正式实施 符合条件的用户可自由选择运营商

前段时间,全国进行了携号转网试运行阶段,而现在已经11月月底了,携号转网正式实施了。携号转网服务在全国上线了,用户们即可办理携号转网。成功转换运营商后,号码依然不变。而且,用户可自由选择运营商,不会干涉用户的选择。

三大运营商

大家一直在盼望携号转网服务的到来,前段时间是试运行阶段。而现在携号转网正式实施了,在全国提供携号转网服务。只要符合条件的用户,即可办理携号转网,三大运营商可以随便选择一家,并要求运营不能不得干涉用户的选择。

现在工信部已明确表示,今日起随时都可以实施全国性携号转网政策,并召开了携号转网启动仪式,目前系统运行、流程优化等经过试商用的考验,基本上不存在大的问题。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运营商。而三大运营商不得干涉用户的自主选择,号码不会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