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最新消息 工信部:携号转网正式启动

今天是2019年11月27日,工信部实现了“11月底推行全国范围携号转网”的承诺,根据携号转网最新消息得知,期待已久的携号转网终于来了!工信部宣布,携号转网正式启动,但各大运营商不得干涉用户自主选择,这一点必须要注意。

携号转网正式实施

今天上午,工信部在北京召开了一场重要的仪式,那就是大家备受关注的携号转网全国范围正式提供服务的启动仪式,根据今天携号转网最新消息得知,从今天开始,全国携号转网正式启动,携号转网终于跟广大消费者见面了。部分用户还在纠结着到底要不要转?

从今起,携号转网正式在全国提供服务。然而,在携号转网政策规定中,只要符合条件的用户,便可自由选择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并且在号码保持不变的情况下进行。还有一点提醒各大运营商的,凡是从事电信业务经营者,在办理携号转网之前不得干涉用户自主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