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故宫文创年售10亿 赚的钱都用在故宫事业上

提到故宫文创,大家应该都能够想到一些产品的,现如今故宫文创产品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来说,一经推出就有不少人购买的,所以近日就有消息称故宫文创年售10亿,于是大家也很好奇,这故宫文创赚的钱都用在哪里了呢?

故宫赚钱花在哪

故宫文创越来越火了,从睡衣、手机壳、台历等生活用品,再到口红、眼影、粉底等美妆产品,各个都是“爆品收割机”,这也让故宫文创不知不觉成为了“网红”。所以我们来看一下故宫文创年售的收益如何吧!

故宫文创销售额

每年都是有不少人前往故宫游玩的,让故宫文化遗产活起来也一直是很多工作者在努力的,故宫用了两年的时间做安全宣传,在淡季设了很多的免费日,把旅游团积极地引导到淡季,并且实行限流,真正提高了人们的参观质量。特别是故宫靠卖文创产品,一年创造10亿元的销售额。

而对于故宫赚的钱花在了哪里?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表示:赚的钱都用在故宫事业上了,面对同学的教育活动全是免费的,用营销收入,投入到事业发展中。所以这古建筑与文物保护工作也是值得大家去了解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