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回收吃剩汤圆回锅 汤圆店将顾客吃剩汤圆二次售卖

在我国有个这样的习俗,吃汤圆的寓意就是一家人团团圆圆,每年正月十五元宵节,每个家庭都会煮上一锅汤圆,一家人开开心心吃汤圆闹元宵。但有网友爆料称,这家汤圆店居然回收吃剩汤圆回锅再售,究竟店主是不是真的会这样做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具体情况。

吃剩汤圆二次售卖

你喜欢吃汤圆吗?汤圆具有甜香软糯的特点,几乎每个中国人都喜欢这个食品,然而,现在市面上售卖汤圆的汤圆店也挺多的,只要几块钱一碗,好吃又方便。但你有考虑过在外面售卖的汤圆卫生方面的问题吗?现在有店主回收吃剩汤圆回锅再售,有视频作证,南京市这家汤圆店将顾客吃剩汤圆二次售卖。

中国的著名小吃有很多,而甜香软糯的汤圆就是其中的一个,每逢过年、或者中秋节,都有吃汤圆的习俗,然而,要是在外面打拼的朋友,过年不能回家的,在汤圆店也能吃上具有家乡味道的汤圆。但南京市江北新区大厂新华西路上一家汤圆店的店主被举报回收汤圆,顾客吃剩下的糯米汤圆又被倒回了大锅里,二次售卖。

根据一记者到实地调查得知,刚开始,店主一直竭力否认回收吃剩汤圆回锅再售卖的事情,但经过市场监管部门深入调查,店内的监控该过程全拍下,现在通过查看视频监控等已经基本确认了事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