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百万豪车高速自燃 车上竟然还有几十万的古董?

开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因为只有安全驾驶才可以放心,但是在行车当中,有时候难免会发生不必要的意外,比如车辆发生自燃,虽然这是少见的,但是一旦发生自燃后果也是很严重了,现在百万豪车高速自燃引起关注,因为车上还有不少的古董!

车辆自燃怎么处理

豪车发生自燃,我们都会认为这是汽车质量发生了引起的,但是现在车辆高速上突发自燃,车上还有老人在,可想而知情况是有多么糟糕的。不过最后也成功安全逃离了,不过车上价值几十万的古董最终也成功就出来了!

陈师傅是从杭州回上虞的,准备从前方道墟出口下高速时,谁料车辆突然起火,一时间都没能反应过来。陈师傅说,该车价值一百多万,是一辆进口商务车。车龄才六年多,7月份才通过年检,9月份才做过保养,怎么也想不到车子会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自燃。

虽然车辆烧没了,所幸的是乘客都安全逃出了,人员都没有受伤,车上价值几十万的古董也抢出来了。车上另一个乘客无奈的笑着说自己一匆忙,把家里钥匙丢车里了,回不去家了。大火扑灭后,该乘客还从废墟里找到了自己被烧毁的一串钥匙。

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司机猜测原因可能是发动机故障引发的。高速交警提醒,要定期检查车辆,像发动机、油路电路这些地方是重点检查对象,而且还要检查车辆的机油,防冻液、变速箱油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