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正式实施 你会选择哪个运营商?

携号转网是不少人都不陌生的了,现在大家的运营商都是来自联通、移动、电信的,这三大运营商也是有不少的套餐可以选择的,但是之前想要更换运营商的话就是必须换号码的,如今这携号转网来了,大家都是可以移机不改号了,在今日,携号转网正式实施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携号转网条件是什么

首先这携号转网就是从一家运营商换到另一个运营商,并且享受其提供的服务,是无需改变自己的号码的。特别是“携号转网”服务今天正式上线,在全国范围推行,那么你会选择哪个运营商呢?

携号转网今日上线

据了解,工信部27日召开携号转网启动仪式了,携号转网正式实施,当然想要携号转网的话也是要了解这携号转网需满足的条件的。还有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干涉用户自主选择,大家都是可以号码保持不变选择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的。

携号转网怎么样

携号转网正式在全国提供服务,想要办理的人必须要满足的条件有五条的,一是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已在携出方办理真实身份信息登记;二是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机、停机等);三是与携出方结清申请携号转网号码的已出账电信费用;四是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与携出方无在网约定期限限制的协议。

而最后一条就是申请携号转网的号码入网已满120日的条件了。这携号转网正式实施可能会带来新一轮价格战的,不过还是要运营商的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才是最好的。所以你想要携号转网的话,你会选择哪个运营商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