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停车取消人工收费 道路停车位实现电子收费

一直以来都存在着“黑收费”、违规停车等行为,虽然有严厉打击,但依然出现这样现象。现在北京道路停车改革了,据说,现在北京停车取消人工收费。也就是说,道路停车位由电子来收费,不用将停车费交给现场人员了。

停车电子收费

停车位收费这个问题,一直有争议,有些执法人员黑收费,扰乱了道路停车秩序。为了解决这些现象,现在北京停车取消人工收费了,由电子系统来收费。不用人工现场来收停车位费,实行电子收费,将在12月1日实行。

停车位矛盾、电子收费计费错误等问题,一直备受关注!现在北京道路停车改革了,取消人工现场收费。北京市交通委发布通告,将从12月1日起,北京市第三批道路停车改革将在门头沟、房山、顺义、大兴、昌平、平谷、怀柔、密云等9个区实施。

同时,北京道路停车电子收费改革将在全市实行。实施道路停车电子收费后,为保障停车秩序,公安交管部门加大了违法停车执法力度,违法停车执法量比去年增加50%。了解到,在这9个区共施划了1.4万个电子收费停车位。

12月1日后,车主不用将停车费交给任何现场人员,也不要扫描任何人出示的二维码付费。如果车主遇到黑收费,可以拨打96310城管热线举报,也可拨打区级停车管理部门电话举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