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欧莱雅因虚假广告遭罚 被处罚金额高达20万元

人人都有爱美之心,现在市面上的化妆品品牌有很多,面对千万种进口或者国产化妆品品牌,不少人都比较信赖法国欧莱雅,但近日,欧莱雅惹上麻烦事了,欧莱雅因虚假广告遭罚,这次被处罚金额高达20万元。

欧莱雅被罚20万

众所周知,法国欧莱雅是一款高档化妆品品牌,刚在双十一取下佳绩的欧莱雅,现在却遭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法国欧莱雅因虚假广告遭罚,究竟是哪条广告出了问题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报道,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十大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其中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搜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违法广告案被点名。其实,这次并非欧莱雅首次被指控虚假广告。

欧莱雅广告:“法国碧欧泉8天、肌肤犹如新生愈颜、弹润、透亮”,这条广告词经查明,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属虚构使用商品的效果,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四)项之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