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V30外挂基带支持5G 荣耀V30系列新机发布

虽然5G网络正式商用,但于市场而言,它其实还不算普及。5G技术的出现,让智能产品有了新的发展方向,从智能手机,到5G智能手机,现在又出现了一款5G新机,新发布的V30外挂基带支持5G网络,就在昨天,荣耀V30系列新机发布了。

荣耀V30手机发布

11月26日,华为荣耀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荣耀总裁赵明在发布会上宣布,荣耀V30系列新机发布,该款新机全系支持5G网络,是因为,荣耀V30外挂基带支持5G,它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你会发现,不少发布了5G手机的厂商,都没有一款手机是全系支持5G的,唯有荣耀V30。

因此,目前为止,荣耀V30新机,也是首款全系列都支持5G双模的手机。荣耀V30外挂基带支持5G,它所搭载的移动平台,是麒麟990+外挂巴龙5000基带芯片,全系支持NSA+SA双模。从外观上看,荣耀V30采用了6.57英寸挖孔屏,配备3D玻璃机身,支持指纹解锁,在电源键内置指纹处理器。

荣耀V30的拍照配置,前置800万像素超广角,采用40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激光对焦传感器后置摄像头,荣耀V30 Pro手机的拍照配置,则采用了1200万像素+4000万像素+800万像素+激光对焦传感器。在价格上,荣耀V30售价3299元起,荣耀V30 Pro售价3899元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