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欧莱雅被罚20万 欧莱雅遭到罚款是因为什么?

欧莱雅是一个法国的化妆品公司,在1907年正式成立了,而目前经营范围涉及到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在全球的分公司拥有283家。但是现在欧莱雅被罚20万了,引起了关注,被罚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欧莱雅虚假广告

欧莱雅这个品牌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欧莱雅的品牌都是很好的,只不过现在被罚款了20万元,据悉是因为专柜广告虚构使用效果被点名了,发布虚假广告,所以被罚款了。来了解一下!

通告显示,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在重庆某百货有限公司“欧莱雅”专柜发布印刷品广告,其内容含有:“法国碧欧泉8天、肌肤犹如新生愈颜、弹润、透亮源自活源精粹的愈颜力、奇迹水肌底精华露、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8天肌肤犹如新生、明星达人挚爱之选、众人见证8天奇迹、肌肤问题一并解决68800人已经见证奇迹水带来的肌肤新生。”

经查明,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属虚构使用商品的效果,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四)项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2019年6月,重庆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2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