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港迪士尼跨年派对 取消跨年倒数派对将会退票!

香港迪士尼相信不少市民都会选择想要去游玩的,因为香港迪士尼一直以来都是备受游客关注的,而现在马上就要到2020年了,也是一个跨年的仪式。不过现在香港迪士尼跨年派对取消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香港迪士尼跨年门票

2020年去哪里跨年最好呢?其实最好的地方就是香港迪士尼乐园了,因为每年的跨年仪式都是挤满了人,但是今年由于各种情况的出现,所以香港迪士尼跨年派对将会正式取消了,如今已经可以进行退票了!

“在仔细评估目前香港深夜的交通状况后,决定取消原定于12月31日晚举行的‘迪士尼奇妙倒数派对’。我们仍会一如既往与酒店顾客举行倒数活动。”取消通知称,已在香港迪士尼官方网站直接购买套票的顾客将获得退款。据悉,香港迪士尼乐园上一次举办的倒数派对是2008年底的“迪士尼09倒数派对”。

记者打开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此前的售票链接看到,售票信息已经被取消通知取代。通知称,退款安排将会在1周内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受影响的顾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