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上可登录QQ “QQ”小程序你体验了吗

微信自从推出之后备受关注,在这几年时间里面,不少市民已经注意到了微信的重要性,因为微信拥有的功能也是十分多。不过现在随着技术的提升,微信上可登录QQ了,对于这个新的功能,你有没有用过呢?

微信用户

在微信搜索框输入“腾讯QQ”就可以搜索到QQ小程序只要打开小程序,输入QQ账号密码,即可登录接收的好友和群聊消息。然而,当我以为微信要和QQ打通时,发现如果我看到消息时想回复仍然需要打开手机QQ应用操作。也就是该小程序所提供的功能与微信发展初期时内置的“QQ未读消息”提醒类似,目前还没太大作用。

如今我国大部分市民都会选择使用微信的,因为在日常当中,微信起到了最大的作用,也是可以来交谈工作以及聊天的,最重要的就是发红包了。不过现在上线了小程序“QQ”,不少网友都表示很尴尬,如果你想要体验,不妨可以去试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