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回收吃剩汤圆回锅 店主辩称倒回锅的是顾客没吃过的

汤圆在中国也算得上是比较有历史的一种美食了,中国民族的代表美食之一,在国内很多地方都是特色小吃,所以销售汤圆的店铺自然也不少,甜品店也有,汤圆店那就更不用说了,据悉,南京一家店回收吃剩汤圆回锅重售,对此,店主辩称倒回锅的是顾客没吃过的。

汤圆店回收吃剩汤圆

在餐饮店里,所有的食品包括原材料,都必须是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除此以外,食材新鲜也很重要,二次销售在餐饮界是不允许出现的,其他顾客吃过的食物,怎么可能允许被二次销售给另一个的顾客,但是报道中的那家南京汤圆店,这次是犯了大忌了。

据报道介绍,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大厂新华西路上的一家汤圆店,被一名自称是店主邻居的市民举报,该店主回收吃剩汤圆回锅,待到下一位顾客来的时候,再次销售出去,曾多次提醒,但是对方都没有理会,也不改进,只好多次向有关部门举报其违规行为,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也多次接到举报。

虽然多次接到举报,但第一次由于证据不足,无法对其进行处罚,第二次接到举报,执法人员也找了该汤圆店的店主谈话,没想到才过去一个月,第三次举报又来了,该店主竟回收吃剩汤圆回锅重新销售给其他客人,面对举报,该店主辩称倒回锅的是顾客没吃过的,但这一次,店内的监控视频出卖了她,因为监控录下了店主回收吃剩汤圆回锅重售的全过程,这一次,店主将面临从严查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