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 元旦放假一天时间吗?

元旦是我们最期待,据悉元旦也是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因为元旦是一年的全新开始,所以元旦当天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根据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元旦放假时间已经知道了,但是放假几天时间呢?

元旦高速不免费

按照《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及往年惯例,为避免调整相邻周休日对正常工作生活节奏的影响,元旦逢周三只在当天放假,不再调休相邻周休日。此外,元旦逢岁末年初,与春节7天长假相隔较近,社会各界在工作、生产、学习等方面处于紧张忙碌的收尾阶段,据此确定了2020年元旦在当日放假1天,不调休。

2020元旦节只会放假一天时间,所有市民都需要注意啦,这一点也是我们不想看到的,毕竟只会放假一天时间,不够时间外出游玩。不过这个放假是国家规定的,所以我们也需要去遵守了,并且要知道元旦高速不会免费的,所以上高速需要缴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