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颐和园推出暖手宝 颐和园暖手宝售价多少

今天的天气开始降温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哦!尤其是北方,气温更低,这个时候,暖手宝就能起到作用了。近日,网上报道,颐和园推出暖手宝产品,大家都很好奇这个颐和园暖手宝长什么样的?还有颐和园暖手宝售价多少?下面我们看看具体情况。

颐和园暖手宝有什么款式

随着冬天的来临,我们家庭使用的保暖小电器又可以派上用场了,暖手宝则是最受欢迎的,因为体积小、暖和、又方便携带。据说,现在颐和园推出暖手宝,颜值特别高,说到这里,小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这款颐和园暖手宝。

近两年来,颐和园的内在文化精髓也成为国潮的联名对象,先后联合多个企业,陆续推出了多款联名产品。然而,今年颐和园就把这些骨髓文化使用在暖手宝上,而本次颐和园是以百鸟朝凤为主题。

颐和园暖手宝分别有四个款式,分别为凤穿牡丹、听鹂袅袅、百鸟朝凤、金鸟飞虹。该商品目前处于众筹阶段,标准版众筹价为138元,内含多功能暖手宝、配套绒布锦囊袋以及精美礼盒包装。

颐和园暖手宝融合了颐和园的景致元素,功能强大,集暖手宝、充电宝以及化妆镜三功能于一身。采用ABS+金属材质,内置6000mAh锂电池,支持低温(40-50℃)、高温(50-60℃)两档温度可调,官方表示可持续暖手4小时以上,支持5V2.1A输入输出,尺寸为8.5*2cm。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