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正式实施 携号转网有利于降低用户转网成本

携号转网的工作一共有三个阶段,今年9月进行了第一阶段,11月10日进行了第二阶段。而11月月底进行了第三个阶段,也就是说现在携号转网正式实施了。此前,工信部就表示,11月月底前正式实施携号转网服务,现在全国开通了携号转网服务。

三大运营商

其实,用户转网的原因很简单的,就是追求更低的资费,高质量的网速。转网流程麻烦,原来的号码就会丢弃,所以,就没有转网了。不过。现在携号转网正式实施了,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在号码不变的情况下,也能转换其中一家运营商。

现在工信部宣布,携号转网服务在全国正式实施,从目前来看,系统运行、流程优化等经过试商用的考验,基本上不存在大的问题。当然,用户是可以自由选择运营商,工信部也明确表示了,运营商不能阻拦用户的选择。

在几前年,工信部就开始酝酿携号转网政策了,能够促进市场竞争,以及促进网络提速降费。现在携号转网正式实施了,对用户而言,携号转网有利于降低转网的成本,号码不变也能换运营商,这是很多人盼望的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