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表 元旦节只放1天是真的吗?

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到2020年了,其实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因为即将要开启全新的一年,而且随着2020的到来,我们也迎来假期了。但是2020年第一假期就是元旦节了,那么,你知道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表怎么安排呢?元旦节只放1天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元旦节假期旅游

据了解,如今按照《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及往年惯例,为避免调整相邻周休日对正常工作生活节奏的影响,2020年元旦逢周三只在当天放假了,但是不再调休相邻周休日,各单位要安排好相关工作。

我们都知道对于期待许多人是非常期待的,因为一旦有假期大家就会计外出旅游了。不过如今,距离2020年元旦节时间越来越近了,相信大家开始关心元旦节放假问题了。据了解,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出来了,元旦在当日放假1天,而且不调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