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成乐高速扩容 成乐高速扩容试验段提前通车

路有千万条,就看怎么走。现在国内的高速铁路网也越来越广阔,一条条新高速的开通运营,连接起更多城市网,为游客提供黄金旅游通道,这也是成乐高速铁路正在实现的,昨天,成乐高速扩容试验段提前通车了,差不多提前了一个月。

成乐高速扩建项目建成通车

据资料显示,成乐高速是从1999年12月底开始通车运营的,时间一长,道路服务水平其实是在不断下滑的,因此,为了提高服务水平,成乐高速公路也开启了扩建工程,主要将高速公路扩建为双向六车道,在高速线路上新增收费站,其中,青龙场至眉山试验段扩容成功。

没错,这次成乐高速扩容试验段,正是由青龙场至眉山这一路段,共计28公里路,将开通彭山以及眉山这两个收费站,并引进ETC不停车收费电子系统的使用,同时,也会为该路段增设眉山服务区,为乘客们提供加油、停车、如厕以及餐饮等服务。截至昨天,成乐高速扩容试验段提前通车了。

成乐高速扩容试验段项目建成,并且在昨天提前通车,与之前计划的12月下旬通车,整整提前了一个月。值得注意的是,成乐高速扩容试验段提前通车运营,将能使道路的拥堵现状得到有效缓解,作为四川黄金旅游通道,成乐高速公路的扩建,也是该省首条大规模经营性改扩建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