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正式实施 用户自主选择运营商不得干涉

大家都知道现在各种运营商套餐都有用户使用的,但是在之前用户想更换运营商是很麻烦的,因为更换运营商就连号码也要换的。但是现在,携号转网正式实施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用户号码不变自由选择运营商,这是真的吗?

携号转网条件

其实一直以来携号转网是备受用户期待的,因为携号转网可以不换号码就更换运营商了,非常方便的。然而现在,工信部称“携号转网”服务正式启动实施了,用户自主选择运营商不得干涉,如今符合条件可直接选择运营商。

11月27日起,携号转网正式在全国提供服务。用户号码保持不变,符合条件可自由选择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干涉用户自主选择。根据之前信息显示,目前携号转网工作推进将分为三个阶段:但是在9月20日前,天津市、海南省、江西省、湖北省、云南省5个试点省(市)完成试验,而且正式提供服务;不过,在11月10日至25日,其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携号转网”服务上线试运行;11月30日前,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