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轻食餐厅受追捧 餐厅人均消费50元上下

有好的身材是大多数人的追求了,特别是一些想要减肥或者对于自己身材不满意的人都是选择饮食上控制的,因此吃什么也很有讲究,就有轻食餐厅受追捧了,这轻食餐厅是怎么样的呢?餐厅的食物有什么?

轻食餐厅消费

不少人在自己的减肥计划中都是有规定好自己每一餐的,例如早上喝一杯牛奶,吃几片纯麦面包,在中午的时候水煮鸡胸、水煮蔬菜等等的,晚上就是吃水果来饱餐了,轻食在年轻人的生活中流行。

轻食餐厅菜品

据了解轻食餐厅受追捧了,在徐东销品茂内一家轻食餐厅里就提供55个单品、6个套餐。原材料涵盖了蔬菜、水果、海鲜和低脂肉类,当然也是有主食的,有杂粮、南瓜、红薯等选择。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的。另外每一样食品除了标注价格,还标注了卡路里。

值得注意的是有记者走访,江城其他商圈都出现了不少轻食餐厅。而在新华路附近一家名为“麦棠”的轻食餐厅人均消费在50元上下,人气也一直是很旺的,据有《中国轻食外卖消费报告》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美团外卖轻食商家同比上涨58%,轻食订单量同比增长98%,轻食顾客中69%是女性。那么对于轻食餐厅你是怎么看的呢?

还是要提醒大家,饮食是要营养均衡的,很多在减肥的人也不能够盲目地长期食用轻食,还有关于餐厅的话,大家更要在就餐时候注意餐厅的卫生情况,还有食物的安全卫生问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