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南京回收吃剩汤圆回锅 监控拍下汤圆二次售卖全过程

说起汤圆,想必许多人是很喜欢吃的,而且人们在春节的时候也会习惯吃汤圆的,因为吃汤圆意味着新的一年团团圆圆。可是就在近日,据报道称南京回收吃剩汤圆回锅,没想到回收顾客吃剩汤圆回锅二次出售,令人震惊!

汤圆品牌

汤圆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大家知道汤圆在生活中很受欢迎的,毕竟汤圆是一种健康的食品,老少皆宜的。然而现在,南京一汤圆店“回收”顾客吃剩汤圆回锅,引发市民的热议。据了解,如今监控拍下汤圆二次售卖全过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1月22日,根据举报人龚女士称,这家“老字号汤圆”店多次做出类似回收吃剩汤圆的事。龚女士提供了两段视频,是今年10月2日拍摄的。其中一段视频显示,在当晚11点05分到11分之间,店主沈老太太将从桌上收回来的两只碗中剩余的汤圆并在一起,放在柜子里。随后把汤圆从柜子里又拿出来,倒进了一个不锈钢盆,最后又从不锈钢盆舀进了汤圆大锅里。

当晚11点34分到37分之间,再次出现了类似一幕。视频中,店主将桌上吃剩的汤圆收了过来。过了一会儿,她突然用手一抄,抓着这几个汤圆就丢到了那个不锈钢盆里。随后又迅速地将盆里的汤圆转移到了大锅里。最后将盆里的汤汁全部倒进了大锅里。到了凌晨时分,有顾客光顾时,店主又从锅里盛出热乎乎的汤圆出售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