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孵化直播业务 业内人士称月底将内测小程序

直播行业的崛起,为更多人提供了就业机会,比如一些专门通过直播赚钱的,也为商家提供了宣传推广的平台,就比如电商直播卖货,据说拼多多孵化直播业务,更有业内人士称月底将内测小程序,是一款有关拼多多直播的微信小程序,会在微信上线。

拼多多正孵化直播

电商直播指的是类似于淘宝平台的直播业务,淘宝商家会通过淘宝直播推销商品,扩大推广面积,让更多消费者从更多的渠道获知这款商品的信息,也包括农产品直播销售,在淘宝平台上进行农副产品直播,会吸引很少消费者购买。

通过直播渠道宣传,推销效果还是很明显的。除了淘宝直播以外,似乎拼多多孵化直播业务的传闻也挺多的,难道拼多多也要进军直播领域了吗?对此,也有媒体报道称,拼多多否认正孵化直播业务,就在11月26日,拼多多方面回应表示:不予置评。

传闻称拼多多孵化直播业务,上线运行即对标淘宝直播平台,但拼多多相关人员予以否认。不过,即便如此,也依旧有业内人士称月底将内测小程序,拼多多官方会率先在微信平台上线直播小程序,名为“好货内购”,据悉,这一项目主要由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负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