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放假几天 春节高速是否会免费呢?

不得不说,现在时间过的真的很快,一转眼的时间就已经来到了11月份了,还有几天时间的就要迎来十二月份,不过我们最终想要的就是春节了,因为可以回家了。但是2020春节放假几天时间呢?你了解了吗?

春节高速免费

2020年的春节从2020年1月24日开始放假,放假截止时间到2020年1月30日,一共放7天假。注意了,这是需要调休的哦!相信很多人都非常不喜欢调休,2020年1月19日(星期日)和2020年(星期六)需要调休上班。

春节放假几天?相信你现在已经知道了吧?其实每年的春节放假时间都是一样的,但是我们还是比较期待着春节。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春节将会迎来车流量高峰期的,因为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回家的,但是高速会不会免费呢?

2020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月24日0:00时至1月30日24:00时,共计7天。免费车辆: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大家一定要注意这是由两个条件的,首先是客车、其次是7座以下,也就是说,货车和7座以上的客车还是要收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