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圣诞节从什么时候开始 圣诞采购季节必备攻略

来到十一月尾声,2019年中国的传统节日大概只剩下冬至还没有过了,根据日历得知,2019冬至是在12月22日,在平安夜以及圣诞节之前,那么今年圣诞节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圣诞节一到,采购也即将开始,2019年圣诞采购季节必备攻略值得收藏哦。

据了解,今天是感恩节,2019年11月28日,但是这并非是固定节日,而是依据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来计算的,但今年圣诞节从什么时候开始?圣诞节和感恩节不一样,每年圣诞节都有固定日期,即12月25日过圣诞,在圣诞节前夕就是平安夜,即12月24日。

圣诞节是几月几日

圣诞节即将来临,不过,从今天开始,圣诞采购季节就已经开始了,因为,每当感恩节来临,也标志着,圣诞节采购季节的开始,今天正好是感恩节,所以圣诞采购也可以上线了,以下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圣诞采购季节必备攻略,要采购什么物品?什么装饰?什么礼物?全都有。

在圣诞节来临之前,很多商铺会摆上圣诞节的相关商品销售,这时候,如果想要给家里装饰上圣诞饰品,就可以采购一些圣诞树制作的必需用品,比如轻木片、颜料(彩笔、漆、或者丙烯)、削木刀、小红果串(蔓越莓、樱桃等)、迷迭香环、铁丝、老虎钳、橡胶圈、毛线球、树枝、木衣夹、金粉、小摆件、圣诞束、胶枪。

除了上述以外,还有纸杯、丝带、袜子、圣诞帽、玻璃瓶子等都是圣诞装饰必备物。圣诞装饰物品搞定后,可以采购一些圣诞礼物,比如圣诞巧克力、圣诞蛋糕、火鸡、圣诞糖果、树干蛋糕也是可以的,圣诞礼物可以根据需要送的对象来决定,比如送女友就可以选择圣诞巧克力,送爸妈就可以选择足浴盆、按摩椅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