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人被列入旅游黑名单 被列入黑名单原因是什么?

对于旅游都是我们最喜欢的,因为旅游可以放松我们的心情,更是可以见多识广,见识一下不一样的文化习俗。但是现在有2人被列入旅游黑名单了,而且还是导游来的,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回事了,来了解一下!

游客被强制消费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全国旅游市场黑名单的公告,将冯辉、赵媛媛两人列入全国旅游市场黑名单,有效期为3年。记者发现,今年“桂林市一导游强制要求游客一小时花两万”新闻引发热议,赵媛媛为涉事导游,而冯辉为涉事旅行社总经理。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修订出台了《全国文化市场黑名单管理办法》,制定出台了《旅游市场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并签署了文化市场领域、旅游领域严重失信联合惩戒备忘录,逐渐形成了“黑名单+备忘录”的信用监管格局。

导游强制游客购物,对于这一点我们都是十分憎恨的,因为游客购物了之后导游就会有一定的提成,但是游客不购物之后导游就会强制去购买,简直就是令人憎恨,目前这两个导游被列入了黑名单,真是太活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