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移动转出最多 携号转网数据出炉!

对于携号转网移很多用户都是非常关注的了,而且不少用户还是有这个携号转网的需求的。那么携号转网的启动,这三大运营商当中,有数据称携号转网移动转出最多,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你有需要携号转网吗?

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

对于三大运营商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了,那分别是移动、联动、电信了,而携号转网的话就是号码保持不变,可以从一个运营商转到另一个运营商的,而且是可以享受其提供的各种服务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携号转网怎么样

昨日,工信部宣布携号转网正式在全国范围启动了,想必有需求的用户都纷纷去转网的,值得注意的是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干涉用户自主选择运营商的权利的。之前携号转网已经有试运行可一段时间了,根据电信的数据,试运行期间中国电信携入用户大概2.5万,携出用户大概1.9万,算下来净增6000用户。

携号转网比例

现在携号转网数据出炉,总体上来看,截至11月26日,三大运营商当中转出的用户数占全部转出用户的比例分别是中国电信16.3%、中国移动57.6%和中国联通26.1%,转入的占比是49.3%、28.1%和22.6%,而携号转网移动转出最多,可以说,中国移动转出用户占到全部转出用户数量的一半,那么你转网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