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九寨沟景区对散客开放 九寨沟景区门票价格多少?

九寨沟是很知名的景区了,不少人都是希望能够去九寨沟游玩一次的,不过因为地震的原因,这九寨沟关闭重建了,如今两年过去了,九寨沟开始迎客,近日更是有消息称九寨沟景区对散客开放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九寨沟门票多少钱

趁着假期去九寨沟游玩是很不错的选择了,而且目前大部分区域已具备重新对外开放条件。在不同的季节,九寨沟的景区都会呈现不一样的美景的,不过要去游玩的人肯定想要知道九寨沟景区门票价格多少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九寨沟景区门票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11月28日晚,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在其官网发布通告,景区从今日起开始对散客开放。也就是说,散客可自由买票进入景区游玩了。另外九寨沟景区开放区域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限量由8000人次调至2万人次。

九寨沟开放区域

不过九寨沟景区还是实行限时段限区域开放的,时间在8:30至17:00的。至于说九寨沟景区门票价格多少?目前,九寨沟景区门票执行淡季门票,门票价格为80元/人,车票80元/人,门票、车票实行全网实名制预购,景区现场不设购票窗口。所以想要购票的游客是可以登入阿坝旅游网录入个人信息进行预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