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欧莱雅广告遭罚 欧莱雅因虚假违法广告被罚款20万

欧莱雅“8天奇迹”广告你有没有看过呢?只需要8天的时间,就可以让你的肌肤重获新生一样,但是这样的广告有没有违法呢?其实正正因为这样的广告出现了,所以是违法虚假的,如今欧莱雅广告遭罚了,真相你知道了吧?

欧莱雅广告虚假宣传

据通报,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在重庆某百货有限公司的“欧莱雅”专柜发布印刷品广告,其内容含有“无论年龄、无论肌肤状态,8天肌肤犹如新生”,“众人见证8天奇迹、肌肤问题一并解决68800人已经见证奇迹水带来的肌肤新生”等用语。

经查明,该公司虚构使用商品的效果,其行为违反了广告法。重庆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20万元。

作为一家公司企业品牌,对于广告的要求应该是要更加注重起来,因为你的一字一语都有可能是违法的。现在欧莱雅摊上事情了,因为发布的广告是违法虚假宣传的,所以现在被罚款了20万元,所以对广告要求审核应该要严格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