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上可登录qq qq小程序目前没太大作用

微信现在的功能这么多,这对于我们用户来说的确就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可以使用不一样的功能。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微信上可登录qq了,正式推出了小程序,这让不少用户都纷纷表示想要体验一下,但是这个qq小程序怎么样呢?

qq小程序教程

微信目前拥有用户已经超过十亿了,所以现在微信也是我国最大的社交软件之一了,我们现在都是十分喜欢使用微信的。但是目前来说,微信上线了qq小程序,上线之后网友纷纷表示有点尴尬,因为在目前来说作用没有太大!

在微信搜索框输入“腾讯QQ”就可以搜索到QQ小程序只要打开小程序,输入QQ账号密码,即可登录接收的好友和群聊消息。然而,当我以为微信要和QQ打通时,发现如果我看到消息时想回复仍然需要打开手机QQ应用操作。也就是该小程序所提供的功能与微信发展初期时内置的“QQ未读消息”提醒类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