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自媒体怎么赚钱 自媒体赚钱方法很重要!

想要赚钱吗?其实要知道啦,现在赚钱很重要的,因为只有钱才可以给予我们所有的一切,但是也不要把钱看得太重。说起来赚钱,做自媒体也是可以赚到不少钱的,至少可以赚到每个月的零用钱,但是自媒体怎么赚钱呢?

自媒体赚钱教程

自媒体赚钱很重要的,所以千万不要小看自媒体了,在近几年时间里面,自媒体以飞快的速度出现在我们面前。现在自媒体行业不少人都已经加入了,至于自媒体怎么样去赚钱,当然也是有方法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1、赚平台钱:百度,阿里,腾讯和头条大型的网络公司都建立了自己的自媒体平台,为了吸引跟多的自媒体人士入驻制作内容,该平台将根据规则给予一定的佣金。

2、赚用户钱:赚用户的钱大致可分为:用户赞赏、微商式卖货、付费社群等。常规的自媒体平台文章末尾都可以设置赞赏,通过优质的内容触动用户,让他为你的内容付费。比如,今年9月,一篇题为《准哥微课堂,每天分享自媒体干货知识与精准引流技巧!》订阅号文章在网上得到疯狂传播,文章单日收到的赞赏已经超过30万。

3、赚广告费:与传统媒体渠道一样,在累积到一定用户群体后,就可以承接企业的广告,进行活动和品牌的推广。与传统媒体不同的是,由于自媒体广告宣传多以文章的形式出现,它需要精通用户心理,精心设计并不断引导,以便用户可以直接付费。

4、卖号赚钱:由于平台规则的限制,一张身份证只能申请几个账户,有些人需要建立一个流量矩阵,可能需要引入几十个甚至数百个账号。现在已经有了一个非常成熟的第三方交易平台,来进行自媒体账号的价格的评估和买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