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想退ofo押金先消费千元 ofo退押金新套路

共享单车的存在确实是方便了很多市民的出行的,而且随着共享单车品牌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骑车出行了,但是这共享单车并不是每个品牌都受欢迎的,特别是共享单车退押金的问题一直是用户们关注的了,其中ofo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了,但是想退ofo押金先消费千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ofo怎么退押金

大家都知道这共享单车的骑行是要先交押金的,不同的共享单车押金不同,而且骑行的费用也是有差异的,大家现在骑行共享单车都会担心这押金退不回来的情况,这ofo退押金难,不少用户还在等待退押金的,不过有ofo退押金新套路出现了,是怎么样的呢?

ofo退押金新花样

据了解,ofo退押金最近又出现了新花样,那就是购物返押金,也就是想退ofo押金先消费千元。在ofo的官网上可以看到用户在客户端内购买商品,订单完成后,就可以获得返现金额,累计返现达到一定额度,用户就可以提现。那么对于这ofo小黄车退押金新方式你觉得如何呢?

ofo退押金如何

很多网友看到这ofo退押金新方式都称是新套路,想要退回押金太难了,消费者并不买账。初步估算,如果一个用户需要顺利得到原本属于自己的199元押金,需要购买上千元的商品。有人表示ofo长期拖欠返还押金在无形中逼迫消费者去采用“购物返现”的方式,有强制购物的嫌疑,对消费者而言是不公平的。

曾经的ofo是很受欢迎的,但是如今ofo小黄车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是押金退还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有记者探访ofo的办公地点,发现已经人去楼空。那么你的ofo押金退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