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银被罚2943万 网银在线因违规将境内外汇转移境

京东是大家最熟知的平台之一了,毕竟京东在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在市面上受到许多用户的追棒。但是,京东旗下网银的出现,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便利。因为京东网银转账是简单方便的。可是现在,京东网银被罚2943万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银被罚原因

日前,京东旗下网银在线收到外汇管理部门发出的巨额罚单。根据11月2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公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网银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规定,被处罚款2943.26万元。

最近,一则“京东网银被罚”事情,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据了解,京东网银在线因违规将境内外汇转移境被罚款。如今,针对此事,京东网银在线回应被罚2943万元,将会对相关业务管理严肃反思及整改。

该业务内部排查发现问题后已全部关停,商户全部清退。网银在线对业务管理进行严肃反思和整改,对给行业带来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网银在线支持、拥护、认可国家外汇管理局的处罚决定,并真诚的感谢监管部门的指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