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明年楼市走势如何 2020年房价是升还是降?

很多人都是想要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的,所以想要买房的话当然是会留意不同地区的房价的,当然不同地区的房价肯定是有差异的,那么明年楼市走势如何呢?楼市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

楼市走势怎么样

现如今2019年已经是接近尾声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迎来崭新的2020年了,所以想要买房的人如果没有打算在今年的12月份买房,那当然是留意明年的房价了,那么2020年房价是升还是降呢?

2020年房价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有2019年11月《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是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发布的。在报告中,核心城市房价止涨企稳,一线城市中,广州、北京、上海房价相对低迷,一季度房价微弱反弹后陆续开始下跌,仅有深圳在2019年下半年仍继续维持上半年的涨势。

2020年房价如何

过半二线城市稳中趋涨,长三角的宁波、南通、无锡,以及东北沈阳、哈尔滨、长春等同比均有上涨,昆明、厦门房价也有回升。值得注意的是,三四线城市分化更为严重。要说明年楼市走势如何?《报告》预计2020年重点城市房价有望实现“软着陆”,但少部分城市仍存在较快上涨或下跌的可能。

至于2020年房价是升还是降?在北京、天津、廊坊、保定、张家口、沧州、青岛、济南、烟台、威海等10座城市房价可能下跌。还有就是《报告》也重点强调,尽管经济增速有所下滑,但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仍然存在,房价仍然存在一定支撑。

由于中国房地产市场区域差距大、发展极不平衡,在总体先抑后稳的背景下,不排除局部较快上涨或下跌的可能性。在即到来的2020年,有专家预计2020年房地产市场总体上先抑后稳的。所以明年楼市如何大家知道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