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鲍鱼卖出白菜价 一只鲍鱼3块钱价格极便宜!

鲍鱼主产区实在福建莆田南日岛的,对于鲍鱼,也是我们最喜欢吃的,但是需要知道啦,现在鲍鱼卖出白菜价了,鲍鱼的价格不是很贵的吗?但是现在价格很低,一只鲍鱼的价格只需要三块钱,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

鲍鱼最新价格

鲍鱼营养丰富,也是不少市民最喜欢吃的,毕竟在中国来说,鲍鱼价格昂贵一般都是不敢买来吃的,不过今年的价格已经是下降了。目前养殖户亏损严重,有养殖户称自己辛苦了一年最后没有挣到钱,反而还亏钱了!

据当地的养殖户介绍,因为前年和去年鲍鱼价格上涨,平均卖价在60左右,养殖户们看到了市场前景,因此将养殖规模大幅扩大。记者了解到,从前年开始,莆田南日岛本地、福州连江、漳州东山一带的鲍鱼养殖户都扩大了养殖规模,养殖面积较前年翻了一番,而鲍鱼的生长期是两年,因此今年鲍鱼供给大幅增加,出现产能过剩的情况,因此价格才会变得这么低。

今年鲍鱼价格低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天气情况。今年由于天气的原因,今年鲍鱼个头偏小,因此价格才上不去;再加上国内高端餐饮市场及出口的萎缩,导致今年鲍鱼销售不畅。某水产科技公司老板也表示,今年鲍鱼出口的数量也比往年减少了一半,而且价格也比往年降低了,同样的大小的鲍鱼,价格比去年降低了3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